close

 

 

地點:日本北海道

 

住宿:TOMAMU星野度假村

北海道勇払郡占冠村字中トマム, Shimukappu-mura Yufutsu-gun, Hokkaido, Jap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四處可見的鹿

北海道山林中有許多鹿,

甚至被居民當作是為害農作物的兇手。

這兩隻在飯店早餐的玻璃落地窗外欣賞我們~

0.1

朝陽亭一角

依山而建,

因此景緻與物種豐富。

0.2

爸爸的早餐

崇尚健康養生的爸媽~

早餐走低調華麗風格

1

我的早餐

我先強調~我可是為了掃盲才每種都夾的啊~不要罵我我有吃光光>____<

真的超豐盛多樣~堪稱此行第一

左中盤:

鹽漬花枝+山藥泥+豬肉燒

(鹽漬物是生的,因此腥的很~配山藥泥還壓不住腥味QAQ)

右大盤:

玉子燒下的是明太子、兩種魚鬆與吻仔魚

2

飯後往富良野方向移動...

美瑛車站

日劇拍攝一票而紅~

色調溫暖百花團簇

3

美瑛車站列車

4 

美瑛車站遠景

5

十幾分鐘車程,

我們走在北海道著名的「拼布之路」,

各色農田與花圃點綴得讓我睡意全消~

早安~北海道

 

美瑛新榮之丘

一路上可供取景之處極多~

但這裡可有廁所還有好吃的香濃牛奶冰淇淋(日幣300)呢~

6

雲天一景

7

可愛的稻草人

8

美瑛新榮之丘

恍如置身windows桌布圖案~怎麼拍怎麼美

9

美瑛新榮之丘

10

十幾分鐘後又到一個我去過3次的地方了~

拓真館

前田真三攝影大師以他的一系列照片對世界訴說了富良野的美麗~

可說因為有他才有今日的北海道

11

儘管早餐超豐盛~午餐還是來的這麼準時適當

午餐座位一角

12

沙拉吧檯

南瓜泥和馬鈴薯泥超好吃~

13

炸物台

現炸南瓜也是一絕,

根本可以當成我的主食了

14

午餐大圖

15

細部圖1

特別說一下,

那個牛油玉米超甜的~北海道果然產玉米啊

看不太出來娜的兩塊是香草烤雞肉

16

細部圖2

現烤的扇貝和鐵板羊肉~

扇貝又甜又Q羊肉味道濃郁,

又續了一盤~真是貪吃鬼>____<

17

哈密瓜

吃到飽的超甜北海道名產哈密瓜~

但是...你們也知道我不喜歡吃甜食,

只吃一片其他都給我爸了哈哈

18

飯後繼續富良野

四季彩之秋

是個不收費的花田原地~適合家庭或團體增加行程

19

草尼馬

此次行程贈送進入有料的草尼馬樂園,

跟他們相處下來不禁慶幸我不是他們的同類...

20

四季彩之秋

21

四季彩之秋

行程贈送遊園列車~

22

四季彩之秋

23

之後前往富良野最後一個行程,

在停車場終於能體會到新聞說的北海道遊覽車不足的現象...

因為遊覽車都載著遊客過來了嘛~

富田農場

24

富田農場

以這一片薰衣草花田著稱,

連綿像望不到盡頭

25

富田農場

26

之後一個半小時車程前往TOMAMU星野度假村

渡假村地圖

27.1

兩座塔飯店(Tke tower)

我們就住在第一座塔,

兩座塔及餐廳都有隧道相連,

非常適合冬季滑雪客避寒~

27

Risonare Tomamu

相對高級的住所,

據說一樓只有四戶,

空間是五們的2倍多

28

滑雪時才開的飯店

29

個建築間的隧道(晚間)

30.1

隧道中的木雕裝飾(白日)

30

隧道中的木雕裝飾(白日)

31

晚餐

走的是精緻風格,

有用北寄貝殼裝的甜蝦生魚片,

還用現煮超巨大蘆筍,

其餘家常菜不多贅述

32

晚餐

可以一直續但是超小超薄的一塊牛排,

我忘了我拿幾次了哈哈

33

水之教堂

高中時美術課本就極為推崇的建築物,

由當代著名的建築家安藤宗雄所建,

以水為主題,

充滿生生不息的力量

35

水之教堂

只有在晚間9:00-9:30開放,

限時下簡單的建築也變得有深度了起來

(別打我...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哈哈)

36  

 

arrow
arrow

    luofu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