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日本北海道

住宿:北海道上川郡上川町層雲峡溫泉


檢視較大的地圖 

 ↓豐盛的早餐

看圖說故事:

那堆褐色黃色交雜的食物中(描述得有點怪怪的...),

在烤鹹鮭魚旁邊的兩塊炸物知道是什麼嗎?

答案是炸白肉魚!!!

在日本早餐很常見喔~

 

0.1

 

 

早餐圖之二

我最愛現煎荷包蛋了!

(正處於禽流感時期最好吃全熟的喔!)

 

0.2

 

小樽運河倉庫群

堪稱小樽地標,

是台灣所沒有的異國風情~

1

 

美麗的運河畔

2

 

郵便筒

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

3

 

運河旁商店

T-shirt的樣式超好看的,

忍不住拍一張 >_____<

4

 

六花亭

台灣人口耳相傳、網路指示必購品--夾心餅乾。

5

 

整點會冒煙的鐘

據說是世界上唯二的蒸汽鐘,

整點報時;每15分鐘會以蒸汽演奏。

 

6

 

麟商會

在網路上查到的有名碳烤海鮮店,

有扇貝、牡蠣、帝王蟹等高級海鮮。

7

 

烤大扇貝(日幣400)

新鮮現烤彈性十足,

濃濃海味讓我想大喀十隻!!!

8

 

雙鐘廣場

聆聽蒸汽鐘與對面鐘樓的鐘聲~

9

 

音樂鐘裝飾DIY

店內有為我們團準備很多小飾品,

黏到音樂鐘上就完成囉~

只不過為了多點時間去逛,

大家都黏的飛快~根本都美勞高手吧XD

10

 

音樂鐘們

大事等級的...我無法望其項背...

11

 

午餐-日式石狩鍋+烤魚風味餐

一人一隻烤花魚一夜干,

再加上鮭魚生魚片與鮭魚蔬菜鍋。

乍看下很豐盛,

但是烤魚真的很鹹~根本吃不掉

(讓我前往旭川動物園的路上餓的悔恨沒拿塑膠袋包出來吃)

12

午餐後由小樽往旭山出發

旭川動物園--北極熊

旭川動物園以動線佳著稱,

隨著標示路線會發現動物忽而在上忽而在下,

有時候甚至是從他們腳底走過,

可以全方位觀察牠們的習性與型態。

13

 

企鵝

色彩繽紛~超可愛!!!

只是這張相片怎麼看怎麼怪...

14

 

企鵝餵食秀

15

 

 

海豹

海報館有一個特別的設計----一個透明圓柱體,

中間的水道溝通遊客的頭上與腳下,

海豹游過圓柱好像與我們共同嬉戲,

就像台灣的海洋博物館中海底隧道的相反模式,

反而是海報在走隧道呢!

16

 

可愛的樓梯

17

 

↓老虎

18

 

↓狼

19

 

之後驅車前往層雲峽

層雲峽

以冰河瀑布著名,

冬季時會搭起鷹架並潑水成壯觀冰牆~

為冬季熱門景點。

20

 

 

銀河瀑布

21

 

銀河瀑布

其實還有另一個流星瀑布

但當時旁邊商店的老闆端出熱湯請大家喝,

暖洋洋的幸福著的同時,

也忘了自己沒拍到流星瀑布QAQ

對不起大家~~

22

說實在熱湯讓我被烤魚虐待的肚子更餓了...

還好一下就到了今晚入住的飯店----層雲峽朝陽亭

晚餐-豐盛自助餐

 

 

23

 

我的晚餐

我不是沒吃青菜喔~已經啃兩大盤生菜沙拉了=_____=

24

 

細部圖1

生魚片們~我終於完成來北海道的第一個願望了~我要吃到好多好多生魚片

後面是鮪魚和干貝,

前面是鮭魚~我的最愛

25

 

細部圖2

順時針是漢堡排、煮貝類、炸蝦丸、蟹肉燒賣、烤柳葉魚、雞肉唐揚、醬油煮蝶魚、燒雞翼,

都很入味很鹹=--=

我還是去吃我的生魚片好了...

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小樽市 旭山
    全站熱搜

    luofu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