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地點:日本北海道

住宿:溫暖的家

 很快的~已經是我們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天了,

在最後的時間裡,

好好把握清甜的空氣、乾淨的街道和禮貌的人們吧~

 

早餐餐廳仰視圖

原來昨晚燈火通明的地方就是餐廳吧台啊~

挑高的設計真的很高級呢~

媽媽的早餐

哀啊~是在健康什麼

我都慚愧了

1

爸爸的早餐

這位先生也吃得太多了吧...

已經可以當我的午餐了

2

我的早餐

3

餐後前往北國馬場

自衛隊基地

就在北國馬場必經的路上

 

4

北國馬場

能選擇馬車或腳踏車遊園,

我選了輕便的腳踏車,

風兒溫馴的輕撫~

整個人好像融入了這一片綠意無邊的美麗園地

5

6

馬場一景

驚喜的發現角落的花兒,

零零散散就是一幅美景~

7

8

午餐後...規程

(Sorry~午餐忘了拍,是馬場烤肉自助餐,有好吃的天使紅蝦和骰子牛喔)

9

10  

即使這次出國有一些遺憾,

就例如吃東西要吃很快團員集合不準時之類的...

但其他的美好,

都能成為很好的回憶,

為我初起步的部落格帶來新的扉頁。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北國馬場
    全站熱搜

    luofu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